套裝行程
< 回上頁

★ ★ ★ ​新來發海島樂園​~​東海饗宴四重奏​★​ ​★​ ​★ 


 ╬​《原來澎湖這麼美》​╬ 和你相約澎湖東海,專業資深小鐵船長陪你深入探險,玩翻不一樣的澎湖​! 

專人解說整個世界級的玄武岩地質公園,什麼​?​澎湖也有七景島​?!  世界最美沙灘哪裡找呢​?! ​神秘的愛情海又在哪裡呢​?!  來來來,跟著小鐵上船就對了,保證讓您看見不一樣的澎湖~ 和海洋最親密的接觸,然後帶著滿滿的回憶,愛上美麗的東海~(心) 


 PART 1​《世界文化遺產的玄武岩景觀》

◆東海七景島 1.​員貝文房四寶-石筆、石硯、天書、天使遺落人間的裙子 2.​鳥嶼大峽谷-澎湖最高柱狀玄武岩 3.​南面掛嶼-小富山、神祕愛情海(潮汐限定) 4.​小白沙嶼-世界最美的沙灘秘境 5.6​雞善嶼、錠鉤嶼​~​玄武岩、燕鷗保護區自然保護區:帶您餵食燕鷗,觀察燕鷗覓食​ ​俯衝入 海爭食的熱鬧場面​;​欣賞各種海蝕溝、海蝕柱、海蝕平台的鬼斧神工;澎湖小桂林。 7.​澎澎灘​(​登陸​)​-活龍傳說澎湖第​65 ​個島,登陸澎湖最年輕新生島澎澎灘,玩沙戲水撿貝殼 ,最浪漫的當然是​--​沙灘漫步,看著腳印一雙一對,這就是最雋永的美景,不必等到拍婚紗喔 ~​(​視當天狀況決定是否搶灘​) 


 PART 2​《珊瑚礁玩水趣》

◆​珊瑚礁釣魚​:各種熱帶魚,連地球也釣的到,午餐加菜靠自己唷~ ◆​珊瑚礁浮潛​:船長帶領直達秘密基地,親身感受珊瑚礁海底世界的魅力,造訪熱帶魚朋友, 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它們的~ ◆​跳船​HIGH ​翻天​:跳樓有生命危險~那我們就來體驗跳船吧~專業在手樂趣我有~花式跳水 等你挑戰​!  ◆​獨木舟體驗​:輕鬆泛舟在​"​海​"​上,在海上悠悠晃晃看著海平面,坐在獨木舟上看著海天一線 ,這才是人生丫~ 海上划水道​:​大海中溜滑梯​?​沒嘗試過吧​!​想躺著溜,趴著溜只要敢玩不怕你來挑戰​!   

 

PART 3​《鳥嶼​-​丁香魚的故鄉,漁村風味餐》

◆鳥嶼​~​丁香魚的故鄉:鳥嶼是個典型的小漁村,夏季盛產丁香魚,是東海人口最多的島,島 上漁產豐富,滿地的丁香魚乾是夏季的景觀,到底鳥在哪裡​?! ​登島就知道啦​!  ◆到船長家吃一餐:經營​16​年的休閒漁業,美味的漁村料理是一定要的,船長家利用島上的在 地海鮮烹煮的漁家菜,是許多遊客難忘每年都回來品嘗的好滋味喔​~~~ 
 

PART 4​《小荷蘭村享受無敵大海景下午茶時光》

◆小荷蘭村環島:寂靜的小島,荒涼的氣息,卻充滿著故事,處處是美景、、、 純樸的漁村、咾咕石、紅屋頂、銀合歡、風茹草、壯麗的玄武岩、潔淨的沙灘、讓人忘卻塵囂 ~~~最後帶你揭開小荷蘭村的神秘面紗,來張大合照。 ◆眺望東海七景島:沿著環島步道登上員貝山頂,坐在銀合歡涼亭享受海風吹拂,瞭望美麗的 東海七景島,絕佳視野一次蒐集,讓人不枉此行,捨不得離開。 

全程時間:​08​:​00~16​:​00 ​(​最慢請於​07​:​50​前報到,逾時不候且不退費​) 

集合地點:​白沙鄉岐頭遊客中心 ( 884​澎湖縣白沙鄉岐頭村​16-5​號​)

繁體 | 簡体 | ENG | 日本語 |
加入好友
88442 澎湖縣 白沙鄉 鎮海村17-5號 TEL:0936-317652、(06)993-1998 MAIL: chenhai.j1988@msa.hinet.net LINE ID:@fua6783q
線上訂房